連續幾天接到0287891448的未接來電

因為有件重要的事情可能會接到陌生電話

所以就回電囉~~!!

沒想到一直都呈現忙線狀態

(詐騙人員大概也有"業積"壓力吧!)

今天"終於"接到這通不知名的電話了

電話那頭的小姐自稱是東森購物的員工

(他們還真厲害知道我有在那賣東西)

說什麼我貨到付款的東西所簽的簽收單是分期付款單

乍聽之下還應覺真有其事,但仔細想想又覺得是騙人的

因此我跟他說..「簽收單張我先去找一下,我會再和客服人員.......」(聯絡)

沒想到我話還沒說完那個人就掛了,大概知道是騙不到我吧!!

(這位小姐大概是新人,不知道如何跟人哈拉)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沒想到還真的一堆人接到這家的詐騙電話說!!

一下自稱拍賣網的賣家、一下自稱是網路購物中心的客服人員

小姐,你也專業些,一支電話冒充那麼多地方,很容易被抓包的說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