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終於坐到摩天輪了---還不需要排隊
這是因為在颱風天坐摩天輪的人很少
如果你要問我颱風天坐摩天輪和平常有什麼不同
SORRY,這要等我平常時也坐過才能告訴你
因為我也只坐過這麼一次
但唯一的感就是.....怕高的人不要去坐美麗華摩天輪!!
當住入摩天輪之後,隨著包廂上爬,我的心也跟著上爬
夜景是真的很美,但是只要風一吹,我的心就跟著一揪
只有一個""字來形容,怕什麼?
怕摩天輪故障
怕摩天輪掉下
怕摩天輪晃動
怕坐上去無聊
還有就是怕高~~~~
所以,朋友啊~~~
要坐摩天輪要有心理準備
不要一個人去坐啊
跟情人一起,可以裝害怕,緊緊的抱住他,叫著"我好怕啊"
跟小朋友一起,可以兇兇的叫他不要再亂動,來掩飾自己的害怕
跟老人家一起,可以注意他是否害怕,IF YES要假裝自己不怕來安撫他
跟好朋友一起去,可以完全不用假裝自己,駡髒話、大叫、擺出無聊狀都ok
但是,就是不要一個人去,然後和陌生人在同一包廂啊~~~
切記!切記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宛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